黎桐

已授权,转自半次元南奕!

【1996年】

那一年的3月31日,韩文清出生

那一年的10月21日,苏沐秋出生


【1997年】

那一年的5月29日,叶修和叶秋出生


【1998年】

那一年的2月24日,张佳乐出生


【1999年】

那一年7月6日,王杰希出生

那一年8月10日,黄少天出生


【2000年】

那一年1月11日,张新杰出生

那一年2月10日,喻文州出生

那一年2月18日,苏沐橙出生

那一年6月23日,肖时钦出生

那一年8月3日,楚云秀出生


【2001年】

那一年11月20日,方锐出生

那一年11月24日,周泽楷出生


【2004年】

那一年4月16日,唐昊出生

那一年12月2日,孙翔出生


【2012年】

荣耀第一区开服

同年,叶修离家出走遇到苏家兄妹苏沐秋和苏沐橙


【2015年】

荣耀联赛决定第一赛季开始

同年,苏沐秋出车祸死亡

那个清秀温和会对我们笑的温柔的少年只剩下一张黑白照片

永远停留在挥之不去的18岁


【2016年】

第一赛季冠军----嘉世

第一赛季亚军----皇风

最有价值选手----叶秋【叶修】

同年,叶修「嘉世」、韩文清「霸图」、魏琛「蓝雨」、吴雪峰「嘉世」、郭明宇「皇风」出道

这一年的职业选手被称为“创世一代”


【2017年】

第二赛季冠军----嘉世

第二赛季亚军----霸图

最有价值选手----叶秋【叶修】

最佳搭档----张佳乐、孙哲平

同年,张佳乐「百花」、孙哲平「百花」、林敬言「呼啸」、张益玮「轮回」出道


【2018年】

第三赛季冠军----嘉世

第三赛季亚军----百花

最有价值选手----叶秋

最佳搭档----张佳乐、孙哲平

最佳新人----王杰希

同年,魏琛「蓝雨」、吴雪峰「嘉世」宣告退役

同年,王杰希「微草」、杨聪「三零一度」出道


【2019年】

第四赛季冠军----霸图

第四赛季亚军----嘉世

最有价值选手----韩文清

最佳搭档----叶秋【叶修】、苏沐橙

最佳新人----张新杰

同年,黄少天「蓝雨」、喻文州「蓝雨」、楚云秀「烟雨」、苏沐橙「嘉世」、张新杰「霸图」、李轩「虚空」、肖时钦「雷霆」、田森「皇风」、郑轩「蓝雨」、方明华「轮回」出道

这一年的职业选手被誉为“黄金一代”


【2020年】

第五赛季冠军----微草

第五赛季亚军----百花

最有价值选手----张佳乐

最佳搭档----叶秋【叶修】、苏沐橙

最佳新人----周泽楷

同年,李艺博「霸图」宣告退役并转职为解说员

同年,周泽楷「轮回」、方锐「呼啸」、吴羽策「虚空」、刘皓「嘉世」、白言飞「霸图」、宋晓「蓝雨」、方学才「雷霆」、李迅「虚空」、出道


【2021年】

第六赛季冠军----蓝雨

第六赛季亚军----微草

最有价值选手----黄少天

最佳搭档----叶秋【叶修】、苏沐橙

最佳新人----于锋

同年,张益玮宣告退役,孙哲平「百花」因手受伤宣告退役

同年,江波涛「贺武」、于锋「蓝雨」、杜明「轮回」、吕泊远「轮回」、许斌「微草」出道

同年,江波涛「原贺武」转会轮回

这一年的职业选手被誉为“帮帮团”


【2022年】

第七赛季冠军----微草

第七赛季亚军----百花

最有价值选手----王杰希

最佳搭档----叶秋【叶修】、苏沐橙

最佳新人----孙翔

同年,张佳乐「百花」宣告退役,方士谦「微草」宣告退役

同年,孙翔「越云」、唐昊「百花」、刘小别「微草」、邹远「百花」,徐景熙「蓝雨」、李华「烟雨」出道


【2023年】

第八赛季冠军----轮回

第八赛季亚军----蓝雨

最有价值选手----周泽楷

单挑之王----刘小别

一击必杀----黄少天

守擂之星----周泽楷

刮目相看----唐昊

最佳新人----赵禹哲

最佳第六人----鲁亦宁

最佳搭档----李轩、吴羽策

同年,叶秋【叶修】宣告退役

同年,荣耀第十区开服

同年,叶修用君莫笑,带着千机伞在第十区闯荡

同年,孙翔「原越云」转会嘉世、张佳乐「原百花」在霸图复出、林敬言「原呼啸」转会霸图、肖时钦「原雷霆」转会嘉世、于锋「原蓝雨」转会百花

同年,乔一帆「微草」、高英杰「微草」、戴妍琦「雷霆」、赵禹哲「呼啸」出道


【2024年】

第九赛季冠军----轮回

第九赛季亚军----霸图

最有价值选手----周泽楷

最佳新人----卢瀚文

最佳搭档----李轩、吴羽策

同年,叶修「兴欣」复出

同年,叶修、陈果、唐柔创建兴欣

同年,秦牧云「霸图」、卢瀚文「蓝雨」、舒可欣「烟雨」、舒可怡「烟雨」、楼冠宁「义斩」、顾夕夜「义斩」、钟叶离「义斩」、文克北「义斩」、邹云海「义斩」出道

苏沐橙「原嘉世」、方锐「呼啸」转会兴欣

同年,兴欣挑战赛冠军


【2025年】

第十赛季冠军----兴欣

第十赛季亚军----轮回

最有价值选手----叶修

单挑之王----叶修

守擂之星----孙翔

一击必杀----周泽楷

刮目相看----邹远

最佳新人----唐柔

最佳第六人----宋晓

最佳搭档----周泽楷、孙翔

同年,肖时钦「嘉世」回归雷霆

同年,唐柔「兴欣」、包荣兴「兴欣」、罗辑「兴欣」、安文逸「兴欣」、莫凡「兴欣」、宋奇英「霸图」、出道

同年,魏琛「兴欣」被劝复出

乔一帆「原微草」合同到期结束,加入兴欣

同年,叶修「兴欣」、林敬言「霸图」、魏琛「兴欣」宣告退役

魏琛决定,留在兴欣当指导老师

同年,嘉世挑战赛冠军


【传闻中的2026年】

第十一赛季,邱非「嘉世」出道


【2025年】

夏季世界荣耀邀请赛开启

领队—叶修「原兴欣」

队长—喻文州「蓝雨」

队员—黄少天「蓝雨」、周泽楷「轮回」、王杰希「微草」、方锐「兴欣」、苏沐橙「兴欣」、张佳乐「霸图」、张新杰「霸图」、楚云秀「烟雨」、肖时钦「雷霆」、李轩「虚空」、孙翔「轮回」、唐昊「呼啸」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封号】

叶修----荣耀教科书

黄少天----妖刀

王杰希----魔法师

方锐----黄金之手

方士谦----治疗之神

刘小别----手速达人

杜明----狂剑

许斌----磨王

宋晓----关键先生

一叶之秋----斗神【封号操作者:叶修】

夜雨声烦----剑圣【封号操作者:黄少天】

大漠孤烟----拳皇【封号操作者:韩文清】

一枪穿云----枪王【封号操作者:周泽楷】


【四大战术大师】


叶修【一叶之秋,君莫笑】

喻文州【索克萨尔】

张新杰【石不转】

肖时钦【生灵灭】


【组合】


双花组合:孙哲平、张佳乐【百花】

剑与诅咒:喻文州,黄少天【蓝雨】

双一组合:周泽楷、孙翔【轮回】

虚空双鬼:李轩、吴羽策【虚空】

犯罪组合:林敬言、方锐【呼啸】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苏沐秋】原本说好说好的两个人共同前行,你却只留他一人苦守王座,那个人不敢浪费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想到你都会心酸,这些,都是你的不到得未来

【叶修】最感谢的是,那一天你走进兴欣网吧,在那一天,我们遇到了,最了不起的你

【苏沐橙】你从来不稀罕什么大角色,只想当一个跑龙套的,只要在他身边,就好

【喻文州】你说,像你这样都没放弃,我们有什么理由放弃

【黄少天】万古剑圣冰雨落,夜雨声烦停孤舟

【张新杰】匪石不转,我心不朽

【张佳乐】永远的世界冠军,张佳乐

【王杰希】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为王,身披锦绣,璀璨光芒见证荣耀的辉煌

【周泽楷】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既是规则

【孙翔】我们看你从年少轻狂到认真谨慎,看你站在荣耀巅峰不可一世

【方锐】转型,再封神。点心大大,这条路上,无人再敢笑你

【楚云秀】你用最柔弱的肩膀,扛起那整座烟雨楼

【肖时钦】欢迎回家,小事情

【唐昊】呼啸的战旗会为你再度飘扬

【李轩】你所追求的第一,终有一天会摆在你的面前,灼灼发亮

【吴羽策】每次看到的你都是一副不卑不亢的样子,希望你过了那么多年依旧不忘初心潇洒地继续向前

【邱非】你还那么小,却一人扛起了嘉世,不畏不退

【卢瀚文】现在你已经义无反顾地将这些那些全扛在肩上了,也许你已经了有勇气,有了信念来承担这一切。希望你身披锦绣,璀璨光芒见证荣耀的辉煌

【许博远】经历过那么多的心机争执青睐你的真实和天真

【韩文清】心系霸图,不移不偏。十年前开始如此,如今一如既往,未来也不懈怠

【林敬言】人有老了使不出劲的时候,心有执着不停歇的无畏

【孙哲平】我们的故事,不会终结在那一天

【高英杰】未来的某一天王不留行他背后的操纵者换了人,那个礼貌、谦逊、坚持不懈的小男孩就这么扛着微草向前飞去,未曾停歇

【戴妍琦】那个可爱又有点腐的女孩,愿你每天单纯快乐

【于锋】他要用他的狂剑,来捍卫他想追求的一切

【魏琛】往昔里难以释怀放下的事,终归不过一笑了之

【包荣兴】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包子

【唐柔】只要想得到,就要全力以赴

【莫凡】与其猥琐拾荒,不如跳出去大杀四方。如何?

【罗辑】角落里再无茫然迷失,我们没有什么不同,再微小的人也有巨大的梦

【安文逸】一直很沉稳很冷静的人终于热血喊出“就算再烂我也是兴欣的治疗”,那一刻,你是不是找到自己的梦了?

【乔一帆】你是那个谦卑默默端水的少年,也是那个一闪一闪发亮的星星,总有一条路,给你万丈光芒


【跨越了一个时空,最终还是遇见了你】


【苏沐秋】只是重头再来罢了

【叶修】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苏沐橙】是到了靠自己的时候了

【喻文州】我站在这里不是因为我是黄少天的好朋友,也不是因为索克萨尔的操作人空缺,我站在这里是因为蓝雨会认为我具备的能力,我将会证明他们的决定是正确的

【黄少天】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

【张新杰】把失误降到最低!

【张佳乐】重要,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王杰希】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周泽楷】……(给你一串省略号自己体会)

【孙翔】我会让斗神的称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

【方锐】荣耀没你想的那么甜

【楚云秀】只要站在比赛场上,都该全力以赴

【肖时钦】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

【唐昊】以下克上

【李轩】我想要的是真正的第一,职业联盟的第一,而不是什么第一阵鬼第一鬼剑

【卢瀚文】你很强啊,要不要与我一决胜负?

【许博远】实力……不是因为相信就会有的

【韩文清】不好意思,我只知道向前,不懂得如何慢下来

【林敬言】人生没有完美,很不幸我没有拿过冠军,但是从呼啸到霸图,我的身边一直都有最优秀的队友,是荣耀让我遇见了你们,我要说的是,能玩到荣耀,能成为一名荣耀的职业选手,这就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高英杰】终于有机会一起站在赛场上了,不过好遗憾,居然是对手

【魏琛】想当年,老子也是神一般的少年

【包荣兴】放心吧,我最喜欢在关键的时候才发力

【唐柔】我会依然继续

【莫凡】太有欺骗性了

【罗辑】科学发展,人类进步(就算是这样的我,也能灼灼发亮)

【安文逸】就算再烂,我也是兴欣的治疗!

【乔一帆】现在,该是我来追逐你所能实现的高度了

【吴羽策】这样的战斗,我不是太有兴趣

【邱非】前辈,嘉世没有倒!

【杨聪】因为我是三零一的队长

【宋奇英】我绝不会让前辈们的努力白费

【江波涛】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邹远】死死抓住自己侥幸得来的这一切,拼尽全力也不,去放弃,这,大概就是我所谓的才能吧!抓住机会,死不放开的才能

【田森】扫地焚香属于皇风,它的传承断送在我的手上

【吴雪峰】这是最后一场比赛,就让我也体验一下众矢之的感觉吧

【戴妍琦】欢迎回家,队长

【于锋】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孙哲平】该疯一把的,不是我,是你


【每一个不甘地离开,都是为了最后的归来】


【叶修/苏沐秋】他们之间谁最强,一直没有答案。那时候没有,现在没有,未来也不会有,永远都不会有了

【苏沐秋/ 叶修】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叶修/苏沐橙】她所做出的努力和提高,只因为她相信他会回来,她要成为一个更好更强的辅助者

【喻文州/黄少天】这个少年会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而黄少天将成为锋利的剑刃斩断来敌

【黄少天/喻文州】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行

【孙哲平/张佳乐】繁花血景漫天后转瞬成为历史却从来没有想到再一次并肩竟为斩断彼此

【韩文清/张新杰】他相信在他身后有那个人可以滴水不漏的把他遗漏的东西填补上

【周泽楷/孙翔】惊人的天赋,出色的技巧,如入无人之境。他们将是荣耀接下来一个时代的统治者

【韩文清/叶修】他们是对手,也是彼此最了解对方的朋友

【吴羽策/李轩】鬼刻的身后,逢山鬼泣和他背靠而立

【李轩/吴羽策】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但不能一秒没了双鬼

【高英杰/乔一帆】两人终于一同站在了赛场上,可惜最后只允许一个人站在这里

【乔一帆/高英杰】能和你相遇真是太好了,我们一定会再相见

【方锐/林敬言】默契是他们曾经引以为豪的东西,而现在他们正硬生生地摧毁过去所建立的一切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兴欣】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蓝雨】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霸图】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微草】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轮回】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烟雨】烟雨的未来,不会再朦胧不清

【虚空】盛宴鬼舞,巅峰虚空

【雷霆】相信自己的团队,那是胜利的信仰

【呼啸】以下克上,势不可挡

【百花】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嘉世】嘉世是永远不会倒下的

【三零一度】刺客亡命之日,谁都不可独活

【义斩】义斩天下,义字为先

【南山】南山山下,一叶知秋

【国家队】这一次身披光芒携手征战看巅峰的景致

【一切都还没有结束,无论是他们,还是我们】

【如果人生有很长,别无所求,只愿有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整合!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