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桐

阴错阳差

 # @沐耀  嘿嘿宝贝

@谦谦君子 文笔差,别嫌弃

#垃圾文笔 ooc有私设  有点沙雕向

#不知道能写多少……对于文里有些细节别在意,比如转发文的链接形式聊天形式,第一次用聊天形式啊(>_<)

————————————————————————

『日常一份肥宅快乐水』是全职同人圈里有名的太太,文笔流畅,风格多变,人物什么的也不会ooc,不仅如此,她还是冷圈的“救世主”。咳咳,可能你们觉得有点夸大其词,但是对于处在冷圈的人,毫不客气的来讲,人家太太在他们心里的位置还真是这么牛/逼。


不过有一点,就是这个太太从不写微草的任何人!记住是任何人!!!


为此她的粉丝常常觉得,可乐太太应该是讨厌微草的,不然也不会这么排斥写微草的人。


王杰希表示他们想多了,他只是不想祸害微草而已。


对,没错,你没有看错!全职同人圈有名的太太就是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联盟里的魔术师大大!!!


至于王杰希为什么入圈?!这是因为那个令人伤心的第六赛季的冠军被他庙截了,王杰希一个不开心就去上网找乐子,误入了同人圈,你信吗?


呵,以上那通通都是狗屁,真相是第六赛季的晚上,方士谦这个瓜娃子带着王杰希去吃火锅,美名其曰说什么缓解心情,明明就是他嘴馋……而且还玩什么现在三岁小孩都不大玩的“石头——剪刀——布”赌局,然后,王杰希连输几局。别不相信,鬼知道为什么那个晚上方士谦这个瓜娃子赢了那么多次。


其实出国后的方士谦跟王杰希聊起这事时,说“你知道那天我为什么赢吗?因为我掌握了晚出不被人发现的技巧!”对此,王杰希表示“傻/逼”。


赌局内容是:谁输了,谁就写篇全职同人文,cp不限,字数不得少于800字。


然而王杰希他只想揪住姓方的耳朵,问“方士谦你为什么知道同人?你个龟儿子今年几岁了?不得少于800字,你当写作文呢?”

(杰希你知道你ooc了吗?)


当然他没问,他只是乖乖的写完了文,交完了差。哪曾想那篇文竟然火了?!连带着王杰希这个号都一炮而红。于是王杰希踏上了一条不归之路成为文手的路。


写文过程中,他越写越上瘾。从此全职同人圈里,就多出了一个不可多得的“神仙太太”。


〖木恩〗:我觉得……柳非姐最近有点不大对劲?


〖飞刀剑〗:?


〖冬虫夏草〗:?


〖沐雨橙风〗:非非怎么了?


〖风城烟雨〗:?


〖千叶离若〗:?


〖百花缭乱〗:?


〖海无量〗:?


〖夜雨声烦〗:???????


〖一叶知秋〗:?


〖唐三打〗:?


〖石不转〗:?


〖一枪穿云〗:?


〖生灵灭〗:?


〖索克萨尔〗:?


〖莫敢回手〗:非非怎么(⊙_⊙?)个不对劲?


〖谁不低头〗:不会吧,非非很正常啊


〖鸾珞音尘〗:没有不对劲啊?


〖木恩〗:柳非姐,最近训练都有点昏昏沉沉的……


〖君莫笑〗:哟,微草这是快完了?


〖夜雨声烦〗:昏昏沉沉?这么个昏昏沉沉?你们微草不会是虐待女生吧???比如不让她睡觉之类的???这么一想,你们微草丧心病狂啊?!!!


〖飞刀剑〗:你才虐待女生呢!你就是嫉妒我们微草有女生吧!


〖独活〗:叶神多虑了,喻队还是管管黄少吧


〖索克萨尔〗:少天别乱说话,柳非是不是最近没睡好觉?


〖王不留行〗:柳非身体不好??最近我有点忙,我没怎么关注


〖叶下红〗:啊啊啊队长队长我身体没事啊!谢谢喻队关心!还有黄少你别胡说,我们微草最好了,才没虐待我!!!沐 橙,秀秀,叶离,可怡,可欣,小戴我没事,只是最近追文然后没睡好觉而已啦!没什么大事!!!


〖鸾珞音尘〗:非非就算为了文,也别不睡觉啊


〖莫敢回手〗:+1


〖谁不低头〗:+1


〖风城烟雨〗:+1


〖沐雨橙风〗:+1


〖千叶离若〗:+1


〖王不留行〗:猫猫皱眉  .JPG


〖王不留行〗:身体没事就行,下次别熬夜对女孩子身体不好,还有我不是让许斌查房的吗?


〖独活〗:……你不是说给他们放松放松吗?我以为就不用查了……


〖王不留行〗:好像是.JPG


〖君莫笑〗:大眼这是老了,所以健忘了?


〖王不留行〗:叶修你比我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活该哈哈哈哈让你嘴欠哈哈哈


〖索克萨尔〗:杰希不在微草?


〖王不留行〗:嗯不在,我下了


〖沐雨橙风〗:非非你追什么文这么起劲啊?分享分享呗


〖叶下红〗:嘿嘿嘿是可乐太太的文,我转给你


〖鸾珞音尘〗:非非我也要啊!


〖风城烟雨〗:同上


〖莫敢回手〗:同上


〖谁不低头〗:同上


〖千叶若离〗:同上


(联盟一众大老爷们看着联盟里的女生这么旁若无人的聊,都异常无奈,反正他们知道转的文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仅对他们而言,但他们又不能拿她们怎么样,毕竟女孩子是联盟珍宝)


果然


〖叶下红〗:{乐黄 暖系颜色}{周方  颜控晚期}{肖张 自律}{all韩  健身}{韩周 归属}{韩翔 成长期}{喻江  温柔}{魏叶魏 烟}{喻魏喻 队长}{魏黄 小鬼头}{all叶 神}最后一篇没有我们队长😝队长只是助攻


〖鸾珞音尘〗:啊~都是我的收藏,非非这些你看了吗?{昊翔  闹}{叶喻叶  雨季}

{韩张   相伴}{喻黄  字母i}{周江  懂你}{双鬼  不分开}{双花  花开不败}{林方  彼岸}{周翔  帅哥的相爱方式}{周叶  第一般配}都是我特别喜欢的


〖夜雨声烦〗:……


〖唐三打〗:???


〖君莫笑〗:……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


〖石不转〗:……


〖生灵灭〗:……小戴


〖海无量〗:……


〖无浪〗:……


〖冷暗雷〗:……


〖再睡一夏〗:……


〖鬼刻〗:……


〖大漠孤烟〗:胡闹!


〖逢山鬼泣〗:……


〖沐雨橙风〗:这些都是可乐太太写的诶~我也特别喜欢


〖风城烟雨〗:这画风是不是该配一段乌鸦从头顶飞过


〖谁不低头〗:加个乌鸦叫也可以啊嘎嘎嘎


〖莫敢回手〗:你确定不是鸭子叫?-_-||


〖千叶若离〗:噗大神们的反应就没变过哈哈哈xswl


〖鸾珞音尘〗:还没适应吗⊙▽⊙?


〖一叶之秋〗:我喜欢唐昊和队长了?不可能,这个文分明就是污蔑本官清白!!!


〖无浪〗:习习你又看了什么东西?你少看点乱七八糟的。小戴,我和队长真的是纯洁的队友关系……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跟队长,魏老大清清白白啊!!!天地可鉴啊!再说了我为什么老是受啊!!!我好歹也是剑圣!而且我就喜欢杰希一个人!老是往我身上瞎牵线T_T


〖木恩〗:!?


〖君莫笑〗:现在小姑娘真恐怖,我喜欢老魏也要我下的去这个手啊,就他那样,我连看都不敢看啊,我这个人就喜欢王大眼一个,你们怎么不相信呢


〖索克萨尔〗:为什么没有喻王呢?


〖生灵灭〗:肖王更好吧


〖石不转〗:张王,我和王队相似的地方挺多的


〖海无量〗:我跟老林原来在他们眼里是这样啊~可是我不喜欢老林啊,我喜欢姓王的


〖百花缭乱〗:大孙我只把你当儿子,你却想上我,就算你得到了我的身,也得不到我的心,花草组在我心里永远第一


〖百花缭乱〗:吾儿叛逆 伤透我心.JPG


〖再睡一夏〗:翻白眼你戏真多.JPG


〖一枪穿云〗:喜欢魔术师


〖逢山鬼泣〗:羽策……恐怕想打死我


〖唐三打〗:我怎么可能喜欢孙翔这个傻/逼

我比较喜欢打得过我的,比如王杰希啊


〖再睡一夏〗:杰希是我青梅竹马,当然应该是我最配他


〖百花缭乱〗:大孙,你不知道小说电视剧里面竹马永远比不过天降吗!


〖再睡一夏〗:呸.JPG


〖再睡一夏〗:竹马竹马比天降更好!你知道杰希喜欢吃什么吗?不知道吧!


〖百花缭乱〗:我现在不知道咋滴,反正迟早会知道啊,用这个来对比,算什么,你们青梅竹马,肯定晓得他爱吃什么啊!我跟王杰希多接触接触,我也晓得啊!


〖叶下红〗:(⊙_⊙)😳😳😳😳😳你们竟然觊觎我们吾王!!!!!!!!!


〖沐雨橙风〗:幸好魏老大不上线,不然的被叶修哥说的话气死


〖风城烟雨〗:好一出修罗场,可惜可欣可怡下了,而且王队也不在,可惜喽


〖鸾珞音尘〗:看戏.JPG


〖千叶若离〗:摸摸非非


〖叶下红〗:反正我磕微草王,但是可乐太太从来不写关于微草的,要不是因为前不久太太发说说说微草是她最喜欢的队伍,没有之一,我都要以为她厌恶微草呢


〖一寸灰〗:王前辈真的很好


〖木恩〗:谢谢一帆夸奖,但是你再怎么夸也不是你队长,队长是我们微草的队长


〖飞刀剑〗:支持英杰


〖冬虫夏草〗:同意


〖独活〗:一帆还是多夸夸叶神吧


〖使君子〗:英杰说的对


〖大戟〗:双手双脚支持英杰说的


〖叶下红〗:英杰说的好!我们队长恐怕都不知道前辈们喜欢他╮(╯▽╰)╭,而我们微草就不一样了,队长都知道我们喜欢他,而且队长也喜欢我们嘿嘿嘿(>^ω^<)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我就下了一会,你们都胡说八道什么呢!王杰希明明和我最般配,柳非你们队长对你们又不是那种喜欢!你说的这个喜欢跟我的喜欢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


〖君莫笑〗:柳非你这就不对了


〖索克萨尔〗:杰希对你们说的喜欢跟我对他的喜欢不同啊^_^


〖石不转〗:喜欢有很多种含义的


〖海无量〗:拉仇恨啊


〖一枪穿云〗:企鹅式气鼓鼓.JPG


〖一叶之秋〗:有本事来jjc啊!


〖无浪〗:习习你还是赶紧去喝你的六个核桃吧


〖冷暗雷〗:就我去看文了?


〖鬼刻〗:我看了


〖冷暗雷〗:你觉得怎么样


〖鬼刻〗:文笔很好,代入感很强


〖冷暗雷〗:我也这么觉得,我有点好奇作者本人了


〖叶下红〗:哼╭(╯^╰)╮,可是队长至少亲口跟我们说过喜欢我们,黄少你有吗?没有吧!你们被队长拍过肩膀吗?被队长摸过头吗?被队长照顾过吗?吃过队长煮的饭菜吗?吃过队长喂得饭吗?你们抱过队长吗?没有吧~~~


〖独活〗:柳非的话我给打满分


〖飞刀剑〗:非姐牛逼


〖冬虫夏草〗:非姐牛逼


〖木恩〗:非姐牛逼


〖大戟〗:非姐牛逼


〖使君子〗:非姐牛逼


〖一寸灰〗:英杰那个是点了加一吧


〖木恩〗:没有啊,我只是觉得柳非姐说的话是实话啊


〖一寸灰〗:沉默.JPG


〖王不留行〗:吾王大小眼一瞪 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评论(1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